Counter

Website counter

Monday 23 April 2012

4月22第一次约会

第一次和亲爱的去看电影*^O^*
第一次牵着他的手。
第一次觉得这么幸福。
哈哈哈,我们看鬼机!
不错好看啦。
真的没有很可怕嘞。
可是亲爱的总是被吓到。哈哈哈
亲爱的,你被吓到样子很可爱!哈哈哈
因为知道你冷,所以双手一直牵着你的双手。
牵着你冰冰的手,你有没有从我的手中感觉温软呢?
看电影的同时,耀贤总是等着timing...
只要有了tempo他就开始ready吓惠恩 -_-
喜欢和你牵着手,可以感觉到我们零距离 了♥
我喜欢牵着你的手,因为可以感觉你的爱 =)
亲爱的,谢谢你让我这么幸福*^O^*
亲爱的,谢谢你。
遇到难过的事情,你给我最大的安慰。
就是你陪在我身边 ♥
我爱的那只手 ^,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