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Website counter

Thursday 19 April 2012

4月18

终于脱离单身啦!!!
单身了1年多。
因为单身这么久,一直都想好好谈一场真心的恋爱。
这1年来经历了,比恋爱还难的追求 =)
谢谢那位拒绝我的女生 =)
如果不是你,我不会了解珍惜。
因为懂得珍惜,所以我爱上了我的她。
她很特别,说不出哪里特别就是觉得她特别。
认识了18天,第18天我告白了 =)
不是想恋爱而告白,是因为喜欢你所以想和你有亲密的关系。
亲爱的,谢谢你的不嫌弃。
我爱你,谢谢你做我的女人 =)
期待礼拜天的来临,第1次和她的约会 XP
其实我希望的不是承诺一辈子在一起,是你爱我一天又一天.
兄弟们,大嫂来咯 ^,^
兄弟们,不要一直kacau 她啊。
等下你们被我打飞我就不懂了啊 XP
2012年我感觉自己有了一切 =)
拥有了一个很幸福的家庭。
也拥有了像亲兄弟一样的好兄弟。
最后也拥有了我想一直保护一直喜欢的女人。
2012如果是世界末日,我想我没遗憾啦 =)
谢谢命运,谢谢在我的世界出现的每一位。
就让我一直这样维持这样的关系吧。
我爱各位!!!尤其是亲爱的你 ^,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