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Website counter

Sunday 6 May 2012

5月4号

第17天我和她结束了。


总是有人说你一旦认真你就输了。


这一次我输了。


对你的爱我从来没有不认真。


对你的一切从来都在认真。


我了解我们之间都没有错。


错的是命运和缘分。


我没怪你,别和我说对不起。


我真的舍不得你错。


你也没错。


眼泪会掉下,不是你和我结束爱情。


而是我放弃不了我们的爱情。


结束后,电话开始安静。


电话不会在有[我回来了]的信息。


电话不会在有[我吃饱了]的信息。


电话不会在有[晚安]的信息。


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你的信息不会在出现。


我的眼泪就会掉下。


我承认我这一次我不够坚强。


结束后,感觉就像做了一场梦。


这个梦做了17天。


如果真的是一场梦,我希望我不会睡醒。


因为这场梦,太美了。


最后一刻,我没主动抓紧。


因为我知道你很为难。


选择放手,不是我放弃了。


而是我选择了让水慢慢留下的方式。


我了解水抓越紧越快流走。


哪怕留下的只是回忆,我也甘愿。


因为我比任何人珍惜回忆。


谢谢你,留下了17天的回忆 =)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