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Website counter

Friday 9 March 2012

久违的更新

好久没更新blog 了。
都没时间,也没有心情写。
来来来rojak 的写一下。
追求有点久的爱情我终于放弃了 =)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不想追了。
也许我累了吧。
如果有人想骂我贱的话就骂吧。
我不在乎,至少我有真心喜欢过她。
只不过是放弃了坚持。
不止放弃了爱情,我也放弃了梦想。
放弃跳舞。。。
我觉得自己很傻有些东西明明坚持了很久。
但最后还是放弃了。
可是是在我相通之后才放弃的 =)
不是一时冲动。
以前人家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?
我都会说舞蹈老师 =='''
现在我在在想我哪来的勇气阿。。。
现在如果有人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?
我只会回答继承妈咪的工作 =)
这世上没有任何东西比家人还需要珍惜的。
朋友没人可以找。
女朋友没人也可以再找 XD
但是家人是唯一的 =)
最近在学校的生活有点疯狂。
因为 brother来了一位新生=)
我们的罗导!都是他每天害我笑到肚子抽筋的!
每个brother 开始有了变化。
每个都为自己的爱人努力。
而我只能站原地看着他们跑。
我几时可以开跑呢?
其实我自己也还不想跑 =)
只想稳定久一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