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Website counter

Thursday 5 January 2012

05/01/2012 生日快乐哦!蔡顺强!

05/01/2012 我生日!!!
放学赶集回家,冲凉换衣!
出门咯,跟源少去S PART 弄头发。
谢谢那位GOR GOR,不好意思阿要你弄2次。
第1次的飞机头,我真的不喜欢。对不起。
接着去JUSCO,遇到王子^.^
王子阿,谢谢你的黑蓝。至于音响机还是不用了。
毕竟我们真的不熟嘛,我不可以收这么贵重的礼物=)
王子有心就好啦!
接着搭的士去SUTERA 咯。
买LENS,就去大嘴巴唱歌咯!!!
开始就只是我,源,立还有0。
接着就是贤,恒,俊,鸟,狗,迪,谊,琦。
很开心,我生日还有这么多支持!
我最惊喜的就是我爱的人,拿着蛋糕进来的那刻!
谢谢你,还有兄弟们的安排。
我很开心,真的。可是有点累 =(
我不会忘记2012 我生日那天有你们的陪伴的 ^.^
还有谢谢FB 的朋友们的祝福,我收到了!谢谢你们!!!
佳欣和jasmine 送我的^.^ 我超级爱这礼物!!!
我4年来最好的朋友!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生日。
谢谢你们还有你为我庆祝的生日 =)
我的兄弟们!谢谢你们为我安排的一切,我很开心!你们真的STEADY 99 了 ^.^
希望我的愿望都能实现 =) 祝我17岁快乐!
本来还有一张我等了很久合照,但有人不喜欢就算了吧。
我不喜欢勉强什么,我还是希望顺其自然。
竟然你不喜欢,那就算了吧。
但还是谢谢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