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Website counter

Monday 19 December 2011

怡保之旅

迟来了,上个礼拜的旅程 =)
天还没亮,我们就出发了。
做了接近6个小时的车。
累死我了。
在车上自恋一下 XD
休息站,跟我的兄弟又来一张 xD 接着就到了怡保,先去一个不知道什么的鬼的山洞。 好多楼梯 == 累死我。。。
里面真的好美,看起来是假的,但它确实是真的。
然后我们就去又不懂什么的城堡。
接着就在 LOST WORLD HOTEL,就过了3天2夜。
那里的确很好玩,可是因为朋友少的关系。
没有什么HIGH 起来。
最后1天去了马6甲 SHOPPING,买到我 POK KAI==
本来还有很多照片的,不知道做么它不给我放==
我决定修第2种乐器了,小提琴。
它有着美妙的琴音,我好喜欢。
对!没错!我就是故意踏出你们不懂的世界!
因为我就是要离开你们远远的!古老的家规,我受够了!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,不想跟着你们!
你到底不配什么?我很想知道,你差在哪里?
在我心中你真的很好,好到连我都没自信告诉你。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你知道吗!
跟你告白,跟你说我爱你,跟你说想跟你在一起!你知道我为自己鼓起多少勇气才能说出口吗!
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,告诉我好吗?
你说你输给时间,我追你难道不需要时间吗?
暗恋你9个月,追你2个月 我都告诉自己值得用这些时间的!
因为我真心的爱上你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