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Website counter

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

Happy birthday mummy

39年前的12月10号很伟大一个女孩出世了。
那就是我妈咪啦。
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。
没有她我根本不会弹琴。
没有她我根本不会跳舞。
是她培养我成为一位艺术家。
不管我做错什么,她都会很好的原谅我。
感谢我的妈咪!!!
哈哈哈哈,今年她多了一个干儿子。
我们1干1湿的兄弟买了18朵花送她。(忘记什么花了)
RM85 等了1个小时。
哈哈,就这样送给她了。
她说做么是孩子送的,不是老公阿。
哈哈哈阿,我哪里知道你老公阿==
晚上 SUTERA 2重丸吃日本餐!!!
饱惨了。哈哈
3天了吧。我休息3天了对吗?
这3天好想你,真的好想。
对不起哦,每当我不开心我都会想1个人静静做事情。
因为当人家给我安慰时,我都会觉得你在同情我。
我很坚强,因为我了解自己最软弱的地方 。
我会继续爱你,继续追你。
因为我习惯你了。
妈咪的礼物,我和子恒送的 .
我妹妹。
我阿妈!!!她终于没事了,还好只是进风。吓哭我了。
我妈咪!生日快乐!!!
2重丸门口!乞丐阿我!
我好想你,可是怕自己又发少爷脾气不敢找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