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Website counter

Tuesday 1 November 2011

全新的自己 =D

我又开BLOG 啦。

之前因为太久没上忘记密码了 >.<

开了新的 BLOG ,也想开个全新的自己 =D


今天排球校内赛打到满轻松的。

可是不知道其他人为什么很紧张 =.=

FINAL 大家加油了吧。

今天听到他要追你。

其实我担心了。

但我还是伪装到很好 。

如果他有能力给你幸福,我不介意放手。



但是他没能力,我只好用我的双手拉着不放 =)


不是我不想说我爱你。

是我怕你回我的是 不要开玩笑了 >.<


现在等做工!有钱了,我就要养你 xP

爱情里没有为了谁而和谁分手,那只是借口!

 


听说COTY 要到了!打算大战一场了。


记得我去年处女秀就在这比赛显出的。

今年我要打进资格赛!DOUBLE ZEROTH 加油!!!

老实说我满想回去上课的。



可是我没那个勇气和老爸谈 >.<


说给我学的也是你!说不给我学的也是你!!!

一切都是命运弄人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