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er

Website counter

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孤单不好受 =(

连续3天做工。

哈哈哈哈,满爽的。

5555,虽然做工但还是很穷。

恒啊恒快给我工钱阿~~~~~

wow,换电话咯 samsung galaxy S plus!!!!

不错好用咯。就是因为这架电话我倾家荡产了 =(

没有钱就是惨。哈哈

做工第1天 只做半天。

之后就跟wenjun他们2夫妻 在danga bay走海滩。

不好意思啊,当了你们的电灯泡 =。=

哈哈,之后在海滩刻字。


我爱上你很久了,你会相信吗?

如果你看到了我的blog。

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